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趋势已明 操作你定  

2016-05-05 16:14:15|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心如题。
       趋势已明——今天,深证成指又加入趋势向上的行列,上证指数也日趋向好。而此前,创业板已经明确走进了买入通道,这是板上钉钉的。如果你还在怀疑还在犹豫,就像那首歌词里唱的“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但现在真的需要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有些人你现在不必等!
       操作你定——我是在满仓持股待涨。你何去何从,操作你定!
       我此前看好过、操作过的股票数不胜数,几乎没有一只不在后市有着令人惊喜的涨幅,而我却很少等到这些成熟收获到这些磊磊硕果,原因就是我的操作过于激进和频繁地短线操作,就在于执行计划的不坚定,而这使我的付出和收获少成正比!所以,这一次或者说这一波段的操作,我好像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淡定过——买入后静静地守候,看着果实慢慢长大。其实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的手中还是北方导航和金地股份两支票,两颗红红的果子在煎熬中慢慢成长。对于北方导航这一只超重仓,截至目前,我已经做过4次小T,成功率百分之百。虽然因为每次T的份额都很小,摊薄的成本也还不值一提,但这种成功的喜悦还是很悠悠然。这种小游戏的好处远不止于于每一次T完之后那一点小小的收获,而在于你面对下跌时的心态与不做T时完全不同。当看到分时线下跌,再不像以前那样因心疼浮盈的利润被侵蚀或者浮亏增加而陷于是守是走的纠结,而是淡淡地看着,慢慢地等着,有时甚至会有一点小小的期盼:再降一点,再降一点,我要做T了。
       T+0是一个小小的权,可以平衡你那颗浮躁的心——是不是很诗意。
       这一波次的操作,不管我的股票势弱势强,是鸡头还是凤尾,我都会默默守候到这只丑小鸭一直到她初长成——能变成天鹅更好,即便是长成一只肥鸭,也是一顿不错的午餐!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