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你来问 我来答  

2016-09-14 15:41:4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来问我——
       节日临近,你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呢?
      我是持股过节,满仓。
       永不满仓是公认的理念,永不空仓是我的习惯。
       眼下,我为什么敢满仓?底部满仓,充满希望。

       你来问——
       你玩股票,可有股票池?
       你的股票池,是一碗清水还是一锅混汤?
       我有股票池,梯队配置,一汪混汤。
       第一梯队,机会已出,随时可以入场。周一在群里公布了,是这四只,都是金子。今天贴出来,与有缘人共享。
我来问你 - 股海渔翁 - 铁粉的股海方舟

       第二梯队,机会随时可能出现,每天收盘后观察一次。机会出现了,归入第一梯队。今天也贴出来,与有缘人共享,有心人可以收藏。这一梯队里,是沙金,有金子有沙子。慧眼,淘出来的是金子;肉眼,淘出来的是沙子。
我来问你 - 股海渔翁 - 铁粉的股海方舟
 
我来问你 - 股海渔翁 - 铁粉的股海方舟
 
我来问你 - 股海渔翁 - 铁粉的股海方舟

        第三梯队,是中长周期趋势已经趋强,但中短周期趋势不明朗的潜力股。每周末收盘后观察筛选一次今,能够纳入第二梯队的就给他们“抬旗”,解除家奴身份。今天把最后一页截屏贴出来,让朋友们感知一下大海捞金针的艰辛和不易。
我来问你 - 股海渔翁 - 铁粉的股海方舟
 
来问——
我为什么建立如此庞大的股票池?
一碗水能养几条鱼?
水至清则无鱼,何况是一碗清水!

最后,把我在群里和朋友们的交流送给大家共勉
我来问你 - 股海渔翁 - 铁粉的股海方舟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