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人? ?事? ?创业板?  

2017-11-17 23:21:41|  分类: 鼠眼看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题目有点绕人,翻译过来就是什么人?什么事?什么创业板?
        什么意思?且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上午收盘前,有个微信昵称风生水起自称老侯的人要求加我微信好友,自称是股票分析师老股民老侯,可以帮助我分析持股情况,且特别说明不分成不合作,以股会友,相互交流心得。
        在和这位新朋友简单交流之后,我对这位朋友说,以前也有许多各路来客要加我微信,但我基本上是呵呵了之。今遇老侯,怕是缘分到了。所以,加了这位微信好友。然后他说:“谢谢朋友,目前你对创业板怎么看?”并发来一幅他分析的30分钟的创业板K线截图。我看后说:“你的分析我没大看懂,说说我的感觉——没进行详细研判的感觉。目前,政策上对创业板不太友好。现在是上涨将近300点(我称之为一升)后的箱体横盘阶段(我称之为二平),横而不跌谓之强。所以我认为,创业板指数不会有效跌破1818点。之后会折返箱頂。如果强势,会突破箱顶拉升(我称之为三涨)。当然,也可能继续箱体横行,以时间换空间,但不会有效下穿1818点的判断不变。”我还告诉他,我有网易博客,喜欢写一些股票和文学文字,欢迎他光临指导。
        他同意我对创业板的分析,然后给了我一串数字,要我加他QQ,以便交流。我觉得这是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于是重拾我经久不用QQ,搜索并加了这位标注山东济南历下区45岁者的大道至简为好友。他很快接受并向我致意。我告诉他,我曾经建立过一个股海方舟股票交流群,后来因故解散了。这之后没聊上几句,刚刚认识的这位新朋友突然在QQ好友中闪离。我以为是我误操作删除了,于是改用微信询问:我好久不用QQ,怎么找不到好友了。微信闪出一个再见的表情。几乎同时,我发出了第二条微信:怎么回事,是我误操作删除了你还是你把我删除了?结果微信显示: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于是我再发一条微信给它:你这不是风生水起,你这是风行水上啊!
        就是这样一段奇怪的经历,所以才有了今天这样奇怪的题目。
        哪位大神帮我捋一捋,这?人?这?事?还有这?创业板?

        这正是——
        好友来时疾如风,
        好友闪离无影踪。
        身边男女都陌路,
        何况虚拟萍水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