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大跌尚不惧 何况小反弹  

2017-11-06 13:32:46|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次调整中,我一直满仓中。
        小反弹来了,我更没有理由不满仓。
        不是不知道大盘要进行调整,调整真的这很正常。只吃不拉的貔貅只是一个传说。但我无所畏惧,因为第一:这调整肯定是上升途中小憩,而我的中长线票是依据长周期趋势买入中长线持股,所以,这样的调整我根本就不在乎。
        短线操作,我不习惯追高逐强。我的小波段操作的票都是根据多周期共振进行的左侧短线交易,见好就收,不见好就守,守住必赢!
        前次博文说,大盘指数跌幅已经差不多,再跌幅度极为有限(大意),今天看,依旧维持此前判断。如果此判断成立,那调整的所谓对称性只能靠时间去横,而这中间会有相当的个股——无论是超跌股还是超强股都会有表现机会,关键不是看你有没有胆量,而是看你有没有技术和够不够冷血。
        今天我有操作:止盈出高科石化,腾出资金全部以22.36—22.37元/股的价格买入永东股份。
        顺便通报一声,在N多股中最后剩下了永东股份和一只中小板的票,因为我都舍弃了,所以就卖个小关子吧,愿意寻找的的可以自己去研究:三个字,次新股,电气设备,市值不到九个亿,股价在45-45之间。
        这不是忽悠,也不是荐股,我只是把我的操作在第一时间通告给希望看到我如何操作的朋友。我只对自己负责,有时候我对自己也负不了责,所以,我的看法和操作不构成你的操作建议。
        还是那句看似冷冰冰的话:信,不信,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