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机会虽多也吝啬  

2017-03-11 23:31:09|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社会是公平的,你不成功,一半是因为你努力不够,一半是因为你能力不足。是能力不足不够努力呢还是努力不够能力不足呢?还是兼而有之呢?没病不死人,总有原因。
        股市是公平的,你不赚钱,一半是是因为股市凶险,一半是因为你努力不够能力不足。
        机会很多,但也吝啬。
        机会只给努力的人,只给有能力的人。
        我的能力也许先天不足,但我用尽洪荒之力在后天努力!正如现在,你也许在蒙头酣睡,我确实在受尽苦累!差距就这样一点点扩大了。
        此前,股市给了我赚钱的机会,今后,这种机会会更多,所以,我不愁没有机会!
        个股讲究强者恒强,股民如果总是弱者恒弱,个中原因我已说过,何必点透伤了爱面子人的自尊心。
         我努力,不改初心,享受发现的乐趣,享受交易的快乐。
         我的战力会越来越强,狐假虎威跟在主力后头,横扫散户中的老弱病残——无他,股市本身就是一个零和游戏!
        与我为友,我会牵你的手!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