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人算不如天算  

2017-08-11 15:25:09|  分类: 鼠眼看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划下午三点到银行消一个账户。因为办其他事情顺路,提前半小时到达银行。这样省却了单独往返,一举两得事半功倍。
       中午时分,银行里只有一个客户,很快叫到我。我对柜员说:我要消个账号,客服说三个工作日后的今天三点以后才能办理,现在时间未到,你先给别人办业务,等三点到了我再过来。柜员说,先试试,看能不能销户。结果,销户成功,省却了我半个小时的等候时间。
        从银行里出来,天阴沉得很,手机里天气预报提示有雷电预警。我突然诗意涌来:天边雷鸣,头上电扇。手中有伞,我心安然。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往回赶。
        走出不远,有雨滴稀稀落落砸下来:我眼前有三角形状的两条路,一条是通过空旷广场的大斜边近路,一天是穿过街区的两个短边的远路:大雨当前,我当然选择近路。
        走到广场中央,空旷如野。横风大雨铺天盖地劈头盖脸扫过来,我的雨伞俨然成了巨浪滔天中的浮萍!我呢,就是浮萍下虚弱的根须,任由风浪摆动。
        终于穿过广场,躲进路边公交车站里。恰巧一辆经过我家门口的公交车从前方驶来,心中一喜。赶紧招手示意停车:不知是风大雨急司机没有看见我还是怕我浑身的雨水淋湿了她的车,公交车在我跟前乘风破浪疾驶而去。
        公交车远去,雨也骤然变小。我干脆顶风冒雨蹚水前行。经过5000多步的跋涉,终于走进我家所在的单元门。刚一进门,风,静了;雨,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