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出 塞  

2017-10-11 16:35:19|  分类: 诗歌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少小离家老不回
又见出塞马上催
秋雁南飞声声里
孤身北去影相随

       二
深秋出塞外
冷雨伴我行
何时雨化雪
半梦半醒中

齐天大鼠的评论——
        二次上岗,二次二线离岗,千里往返奔波重回原点,呵呵呵呵。
         股市弄潮,舷边垂钓,我依然在股海方舟上,嘻嘻,嘻嘻。
        节前,我通报我的持股和持仓,至今没有操作。
        节前满仓持股,对与不对,无欲争锋,但事实已明:我是对的。
        节后持股不动,我的股票三红一停,无欲争锋,但事实已明:我是对的。
       生命有限,股市无疆。我不与股市争长短,我只和我之外所有的机构、游资、散户争输赢——我是赢者!
        又:
        最近有朋友问股海方舟群的事,我已经说过:就群已经解散,新群不再组建。但我有操作必定同步播报,以慰君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