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冷眼相看  

2017-10-12 22:09:1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八月份以来,经历了很多事,很多重要的事。
        先是休假期间接通知中止休假返回单位办理二线离岗交接,之后又接通知返回单位继续上岗,之后又接通知继续二线离岗,如此反复,着实让人呵呵。本来心静如水,现在更是冷眼相看——看天看地看人生。
        如此也好,我可以远离凡尘纷扰,静看变幻风云。我现在已经在塞外青城安家,并且爱上这里的山水风土人情。
        如此很好,我可以在享受天伦之乐之余,回忆从前点点滴滴的美好,缠缠绵绵的情谊,还有轰轰烈烈的过往。
        如此甚好,我可以名正言顺地研究股票看盘炒股,驾股海方舟在股海中和机构斗和主力斗和游资斗和散户斗和自己人性的劣根斗并享受小胜的快乐!
        活到老学到老修行到老,我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上楼之上更上一楼。
        自得其乐并与众友分而乐之,其乐无穷!
        关于大盘:短期防风险,中长看机会,空短多长!
        我没有操作,依旧满仓四股。
        我如此,您随意!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