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我为什么看上江铃  

2014-06-26 18:50:0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个吓人的题目,也是一个博人眼球的题目。有点取巧,但我觉得也不失大雅。
       昨天,出洛阳钼业之后,腾挪出的资金,百分之八十进了盛达矿业,并特别说明现在介入时机不晚。这些话都在昨天《先养孩子后取名》的博文里。挂买单失败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进了江铃汽车。
      有人可能感到奇怪,我为什么不买昨天 “ 我的感觉 ” 中提到的江苏国泰和一拖股份呢?这不是说国泰和一拖行业不好、企业不好、更不是技术形态不好,昨天是的难得介入机会。如存疑,大家可以看看他们今天的走势。今后的走势有待时间考证,但我相信自己的感觉,结局应该不错。
       既然如此,我为什么看好江铃汽车呢?
       江铃汽车,企业不是行业塔尖,股价又在高位横盘,近期成交量低迷,周换手率1.1%,僵尸股无疑!尤其是昨天,屡屡出现买卖断层,有时是断崖式的断层。期间,买一和卖一的差值最瞬时高到达0.20元(不一定是最高),接连不断出现的一手买单,有时候占到整个交易笔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这是有人(?)为防止盘面交易归零进行的自娱自乐。这些奇怪的现象让我好奇!说明什么问题呢?买卖出现断崖式的差值,说明卖出者不愿意再降低价格卖出,买入者不愿意再提高价格买入,本质是买卖双方的意愿都不强烈,所以造成盘面交易极度冷清。有时候五档卖单都是个位数,每分钟成交减至一两笔,全天换手率不足1%(今天上午,短时间内出现换手率0.06%的奇观。)没人卖了,也没人买了,这说明庄家锁仓牢固,散户也咬紧牙关死守,买卖双方、主力和散户达到了一种 “ 冷平衡 ” !主力收集不到更多的筹码,不拉升又出不了货,所以,我认定——这只股票不是要死了,而是要活了!
       到底是怎么一个活法呢?以我的技术判断,短期内,雄赳赳火起来的概率很大,疯颠颠跳崖的概率很小,但火起来之后在跳崖的可能性增加了。所以,我昨天在博文中说:“江铃汽车一圈”。他只要火起来,我就会在短时间内择机下车。就在今天上午收盘前半个小时和今天下午收盘前一个小时,主力耐不住寂寞开始拉升,收盘显示主力资金由净流出改写为净流入。全天换手率成倍增加,成交量明显放大。至此,起码证明我的判断没有错!
       如果江铃汽车不按我预期的方向走,我也会在他跳崖之前抢先下车,承认这次操作失败!

齐天大鼠的评论——
大盘无忧,个股普涨。多头奋勇,不惧空枪,子弹打光。
反弹继续,胜利在望。底部割肉,两面耳光,活该遭殃。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