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大盘无忧晴方好  

2014-07-14 16:06:4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大盘——

上周末,在说到底,还是一个缘“你的大盘中”说道:“大盘不敢说无忧,指数敢说2030不破!黎明已至,静候暖阳。”看到大盘今天的走势,想起一首诗。诗是这样写的——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有人说,这是赞美西湖的诗,和三大指数有关系吗?我说,不但是有关系妈,而且还有关系爹!情由心生,苏轼为什么有那么好的心情那么高的雅兴?因为有山有水有朋友,有阳光有雨露有画舫,有美景有美人有美酒,可惜,他没有看到大盘按我的预判荡起双桨徐徐前行。此情此景,如果是你,作何感想?牵强就牵强,就这么生拉硬拽地拉郎配了,怎么地吧?呵呵。

  前期看好的酿酒板块继续反弹,昨天看好汽车板块,收录进股票池的曙光股份、一汽轿车涨停,广汽集团大涨,这在今天开盘后就把我的看法和永不言败作了交流。说这些不是马后炮,也不是想证明什么,只是为我自己良好的股感小乐一下。最不可饶恕的还是江铃汽车江小姐,继续着嘲笑我的游戏,切!

  有朋友和说房地产板块要动,基本同意朋友的观点。理由摘要:跌久了就长,利空出尽了就长,各地放开限购就长,辅之以城镇化、棚户区改造等因素,今天涨停板出现不止一家房企身影,感觉启动概率超过80%。

我的个股——

盛达矿业,雄起征兆得到强化,攻击形态形成,不出意外,本周会创新高。

龙溪股份,已经进入攻击阵地,就等冲锋号响!

      新华龙放量上涨,二十日生命线失而复得(没有有效跌破),洗盘基本结束,走势会越来越强。我继续坚守,等待收获。

    板块推荐——

    汽车板块中未启动形态好的品种,快出快进。

    房地产板块,大家可以注意发掘,沙里淘金。


    齐天大鼠的评论——

    今天的心情如苏轼游西湖,他把西湖比西子,我把大盘比西子,在悠悠夏日里,心清气爽。

   每天都有涨停板,每个版块里都有好股票。只要有心有技术,天天都有强势股。所以,莫着慌,心静自然凉。

   说明:今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的博文会比以前早些时候写完挂出,请注意跟踪。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