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我的预言——基本兑现  

2014-07-24 16:39:2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忙里偷闲,总算可以坐下来一气呵成写完我的博文。有朋友关心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以至于“这两天的博文都要用时三四个小时中断五六七八次。”谢谢大家惦记,就是女儿在我这里休产假带孩子,同时她还要准备参加一个面试,需要在家里看视频听讲座做准备。我呢,正好在假期里,所以,收拾家务、买菜做饭、看孩子、洗尿布这些事情就都成了我的责任田。呵呵,真是忙并快乐着。只是看盘、写博已成习惯,节奏的突然变化让我不太适应,尤其是用手机写博客,太不爽了!没办法,为了下一代,我时刻准备着!我时刻努力奋斗着!

    今天,收盘后,我开心一笑。因为在2014527日,我的博文发出了《跑步进场,抢百点反弹“伟大”号召。时至今日2014724日,我的预言——基本兑现!我的预言和结局都在这里,这次,信与不信都由不得你!至于你是否响应号召进场,是否以跑步的速度进场,进场以后是否被自己的摇摆被别人的忽悠退场,怕是哑巴吃饺子,只有自己心里有数了!

    时也运也命也,天道如此,怨不得别人!

    在我的博文后面,有一个固定的板块“齐天大鼠的评论”,其中有一次我说到“盲从”的问题,感觉说的还不错,再次重复给愿意看的朋友看愿意听的朋友听——

盲从源于信任和崇拜。盲从者都是以至简为乐的人。盲从就彻底盲从好了,千万不要盲且不从!

         兼听,既要听表扬又要听批评,既要听高人的,也要听庸人的,所以,兼听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胸怀。兼听而没有主见,还是盲从,而且是没有方向的盲从。其结果,不一定会比盲从者好!所以,兼听而有主见才能让自己进步,让别人刮目!

       关于大盘,就说到这里。说说我的个股,今天我减仓科林环保,加仓天茂集团和攀钢钒钛,这一动作说明了我的观点,不必言明,省的有人开心有人不高兴。金隅股份走势如昨,继续持有。

      写到这里,止不住又笑了,笑过之后一声叹息:我交给大家的绝招又灵验了!我在《告诉你们一个绝招》里告诉大家“看我博客跟我操作,但千万注意,要晚我一天买入晚我一天卖出,这样,你的成本一定比我低,你的收益一定比我高,你赚的钱一定比我多。看看,我昨天看好买入的600391,怎么样?我买入量很少,到了我儿止盈止损点,走了!如果你今天低点买入,还有的钱赚,愿意的,可以继续持有!

 

齐天大鼠的评论——

       我的预言已经基本实现,在不远的日子,一定会完全实现!

何谓英雄?英雄也有走麦城!

如果天天走麦城,再大的英雄也是狗熊!

我的左手边是英雄,我的右手边是狗熊,还好,我距离英雄的距离更近一些!

我的博客,你来,不论是散步还是寻宝,我都欢迎,我视你为朋友!

我的博客,是写给亲友博友有情人有缘人的,你不来,我也不强求,强求既没意思也求不来!求来了,与我何益?以博客博取名利,我一无愿望,二无能力,自娱自乐就好!

即便是刻意追求的,最后也还是一切随缘!

  评论这张
 
阅读(53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