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心动不如行动  

2017-09-11 14:40:04|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就是刚才,我把在《继续腾笼,暂不换鸟》文中提到的资金分别买入大湖股份和南京公用,仓位占比为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
        现在手中持有四支票,满仓中。
       虽然心有自信,有点小战战兢兢。且行且看吧,随时准备止盈减少仓位。如果进行止盈操作,就是腾邦国际。
       就大盘而言,现在相对高位运行,是不是会有阶段性顶部,还不好说。就沪深两市对比看,我更看好深市,所以,在仓位配置上,有所侧重。
       我是看好就行动。
       只是坐而论道,叫做空谈;只是一味买卖,那是蛮干。坐而论道起而行之这叫做知行合一。无论牛熊,只要理性看盘理性操作,真正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结论只有一个字——赢!
       就大盘走势说,我认为近期可能会有日线级别的调整,但这种调整是中场休息,不必担心有垮塌发生。休息过后,还会上行。
       再次重申:我只代表我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